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噩夢‖】

刚睡醒
不知道为什么心突然很痛
在梦里梦见了妳(老公)
夢裏的你~
不認識我了
我一直叫你
你還問我是誰
當時我真的崩潰了
我整個人愣掉。
你轉身走掉的那刻
我心碎了
心很痛很痛... :(
不知道怎麽辦好
我一直打給你
可是你的號碼已經是暫停使用
我一直去找你
再也找不到了....
然後個人突然來告訴我說
"珍惜擁有,不珍惜...那會變成曾經"
這句話
我牢牢記這了
那個人的樣子我看不清楚
過後我就醒了
醒來....我感覺到我的眼角熱熱的...我掉淚了...T.T
這場夢真的很恐怖~
我一直在找我的電話
可是..你還是還沒有回復我的信息
可能你在忙..
等你....

我好害怕
好害怕
...
期待明天的到來
寶貝
我愛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