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4个月快乐...
宝贝~
我知道我做过很多伤害你的事情
真的很多....
对不起
我不想我们不开心的一起
我们4个月了...

对我来说算久了
你是我第一个交往那么久的


宝贝
我也长大了
我会努力改我的性格ok?
不会再弄到你生气啊那些了
我知道
每当别人叫我老公宝贝或跟我很亲密的时候
你真的很不能忍受
真的不是你自私和小气
而是你真的很爱我
我都明白的~
我相信你

我真的可以答应你
我不会再跟任何人那么亲密
除了我的家人阿~~
宝贝~
请你相信我
我不是没有去看我们的blog
我有去看的~~
真的~
宝贝~
请你接受我的错
我不要再回头看我的错了
从今天起
我会做到最好的给你看~
我就只属于你了~
别人的称呼...
我不会去理~
知道么?
如果我做错什么~你也要提醒我~
我做错的比你还要多
对不起,你受尽委屈了
每个夜
你都静静一个人躲在一旁哭
我却不知道
因为
你从不告诉我
你怕我知道后会更加伤心
我明白
我都不能感受你的痛

我都不知道你的痛
我做错的太多了
不是你付出不多
不是你不说我爱你
是因为....
你不想说那么多
爱我就爱我
不必从口中说出口....
只好默默的让我看见你对我的爱
这些我都触摸得到了
也感觉到你的怎样的人了
 

我,真的好任性....
你也那么迁就我...
心痛
我知道是我错了宝贝
.....
让你受尽那么多委屈.............
宝贝
不要离开我...
我不要你离开我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