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呗?我還可以這樣叫你麽?
~
我很想你
你有想我麽?
我很想知道...
我怕你不想我了T.T
你生病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麽?
不要亂吃東西
如果很辛苦記得買葯吃哦~
知道麽?~
不要讓我擔心了
期待你明天的答案
答案將會是什麽呢?
我不敢想那麽多~
希望是我想要得答案
如果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我還能繼續当你的朋友么?
只要能联络到你
能够关心你知道你的情况我就已经足够了
我的要求并不高~
这是我小小的要求~:)
我还爱你
真的很爱~
我现在不能做什么~
只能耐心的等待你的答案~
半夜你还能打给我跟我聊天么?
我还能像以前这样听你睡着么?
听你睡着我才能安心得睡觉~
可以这样么?
我都不敢问你
因为我怕你拒绝我~
心疼你~~~~~~
我会改~
真的努力在想回我以前所做过对你伤害的事情
我都在尽我能力去改我自己~
改到你满意为止
我只为你一个人改~
真的~
我没有为过任何人改变~
我愿意为你一个人改变我自己的性格
我会好好读书
好好考好我的成绩给你看~
希望你会开心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