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哈咯~
我回來了哦:D
呼`
今天時間過到非常快魯^.^
很快就放學了呢~~

回到傢
頭有點暈暈
不知道做什麽?
算了~
管他xD
去喝茶
michelle說fido又生跳蚤了
而且是別种的
喝茶過後
我就去她傢看fido
瓦老~
真的不同的
這種我也有看過
這種是紅色的
不知道什麽原因它會生這種的
嗚嗚
擔心這只小狗
晚上帶它去看醫生了
咳.... :(


剛才4.多睡到5.45分起來
看這電話
因爲我感覺到貝會信息我活打給我
結果?
給我猜中了
真的打給我
..==
我們聊到很開心咯!
細細~
一直在說新年的約會xD
期待期待魯!!!!!
Yeah! Vv^.^vV
過後說說下
不知道説到什麽
我就叫他daddy老公
她也叫我媽咪老公!
真的是怪卡情侶黨xD
哈哈!
很好笑吧?
加油哦我們!
細細~~~~~~~~~~~
好想抱你
吻你
親你
看這你可愛得樣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