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有妳,是我的幸福。

寶貝,謝謝你。
好想你
我們約會越來越靠近了:D
happy!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9點多叭?
昨晚我們都很累了咯~
所以很早就睡覺了
晚上也沒有聼電話了
hoho
累垮了拉阿天x,X
信息完就睡着了



怎麽今年得新年那麽的靜啊?
自從2007過後就一直靜到現在了。
為啥米?
我也想知道答案!
可是,都沒有人給我答案。
西西。
傻的我



等待某位陳豬豬睡醒。
可能昨天太累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回復我信息
9力!O.O

新年期間親戚來探望我
弄到我很麻煩!
很討厭
心情有一半是因爲它不好的。
討厭,爲什麽要在新年來啦。
yeer!
噁心死!
不吉利了拉ooi ><"

Freedom!
i nid freedom mami!!
x]!




Jus Love you..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