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说。不出的痛。


为什么说去就去。
说走就走?
人生的时间真的那么短暂么?
难道~
就不能多活久点么?
讨厌命运的安排
讨厌这样的生活...
我努力了
很努力
只有药可以麻醉我
...
我可以停止这样的生活么
我不要让她伤心难过
我要看着她开心的好不好?
天啊。不要这样对我拉
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做的阿
虽然我们两个都是女的
可是
我们还要让别人认同我们
让别人看好我们
我要让他们看见
什么叫做真爱啊
我不要让别人看小我们
....
我的宝贝...
我好爱你...
不想就这样放开你的手...
很心痛..
为什么命运那么的残忍?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