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嘿嘿~
本妞來咯xP





今天在學校有周會
悶死了
明天有電視臺來我們學校拍攝
所以那些表演者先表演給我們看

很好笑得就是
馬來武術xD
笑翻我了拉xD~~~



在礼堂差不多待了两节课==

够力的耶


我以为会给无眉抓~
因为我的头发脱色了
==~
变红色
够力好笑叻
没有被抓
我前几个就被抓~
度过危险期
嘿嘿~~~






谢谢呗,
谢谢你给我的安慰
谢谢你的体谅
谢谢
我很爱你
我不会就这样让你走掉~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你真的让我好爱你
爱你爱到很深那种
:D~
mwacks~~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
我不会让别人说你带着弟弟出街的~
我知道我很T~
你也很难接受
可是
你说
你现在已经接受了:D~
开心死我了~
你说
爱一个人不是看外表的
就算再多美再多帅
没有感觉还是一样不是爱~
:))))))))))
i love you



某人:
你不要再假惺惺了
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以为我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你就越来越过分
我可不是好惹的~
你的假意我心领了......
不用再在我面前说那么多好话了
听了都很厌...~
fuck off pl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