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今天4.30多就不能睡觉了
天啊~
因为某些事情
跟贝聊完电话就下来看电视阿
然后就写blog了
希望贝贝会明白我的意思呢

喝了咖啡
然后Update blog
check fb
到6点多就去冲凉准备:)
娃哈哈~~~~



今天好多功课阿!
瓦老
中3还蛮多功课的
不过时间还真的挺快结束
转眼间就下课
下课后上多几节就放学了

下课的时候胃不舒服就去吐
吃了2块香饼
喝水就很饱了
huh=.=

瓦老
放学的时候很热阿
等了aunti很久
因为他去学校里面买书
==
够力晒死我拉

回到家
信息我家的老公XD


没有吃午餐

冲凉

信息到一半睡着了=="

细细


算了拉
~


7.00+++睡醒
信息贝

瓦~

有点痛
饿是不会很饿



End
----------------------------------------------


甜蜜的天生一对
Ms.B and Qbb siumuimui

星期六1月9号是我家宝贝姐( Ms.b张小呗 )的生日^.^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去
如果我真的不能出席
对不起姐TT
因为Pmr得关系
我家人不让我出了
抱歉TT
呜呜

希望姐能体谅呢:D
么么~Love you a jie....^^
哈哈~~~时间过到很快哦~
你跟那个siumuimui要一个月了^^
祝你们能长长久久阿!
要珍惜对方哦
不要给某人给干扰了

如果你问我是谁
可以msn我~
我会告诉你^.^
paiseh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