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想對你說的:)


洁莹
請belive¨¨
我很愛妳¨¨¨¨
我可以證明這一切¨¨¨¨¨¨
請妳相信我¨
雖然最近我們都一直吵架¨¨
是因爲我們害怕失去對方
也很自私的不把對方讓給其他人
只希望對方是屬於自己的
其他人都不能擁有對方
。。。



我們一個3個月多了
在你眼中3個月不算很久
可是
我覺得在一起3個月已經很不容易了
這106天經歷了很多很多不同的事情發生~
我們都一起挨過了


寶貝
我跪下來了
雖然妳看不到
我對天發誓
我劉安旎
心裏只有一個妳

腦海填滿這你的名字和樣子
無法忘記你的樣子
你已深深印記在我的心中

你是我最愛的女生:)
傻瓜
我承認我的脾氣是很坏
也很愛吃醋
請你體諒我~
我也是因爲愛妳才變得更加自私的(=


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就是真心的對你
寶貝
我不是別人
我對你跟對別人的差別真的很大
不相信你可以去問我身邊的朋友
就算對朋友再體貼都比不上我對你的愛
我會讓你擁有幸福的每一天
即使是一秒
我也會用内心去表達
讓你覺得我是很愛你的


眼淚不要再是我們的負擔 我們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我會讓你的:) mwack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