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


寶貝,i miss you 咯~
~
今天在學校過的時間特別快
因爲我都很耐心的等待放學^.^
等待放學后可以回家睡覺喝茶信息我的唄~
呵呵~
可是今天沒有睡到....
=.=
失眠
因爲被媽咪的電話吵醒
媽咪叫我拿東西出來


去拿
反正睡不下去了

等唄的信息
唄在忙呀^^

上上我的臉書
聼聼歌
我喜歡上一首歌
就是
蕭亞軒的"我陪你哭"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下個星期4有補課
下午1.10-2.10`
沒有人載我
怎麽辦?
嗚嗚~
我要補習
數學老師叫我們留下來叻~
我要讓我的數學更進步~
於是選擇了補課
老師也很用心的教導我們~
從不會教到我們會爲止
謝謝你老師^^
從不喜歡數學的我
我現在開始對數學有興趣了
怎麽辦?
哎喲~
我喜歡上數學了~
不會做我就會去問朋友
教他們教到我會爲止~
慘了
現在我也搞不清楚我是誰了xD~
哈哈~~




希望我要做到的東西會成功~
真的很努力在改變我自己
也在控制我的飲食^.^



拉拉拉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