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加油...


i wan makeover myself!!
我要改變我自己^^

希望可以丫^.^
哈哈~繼續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不要輸給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看!
加油哦!
愛自己的我xP
blek~~


哇~
現在功課越來越多了叻~
怎麽辦?
壓力好大哦
最近的我
變得很乖很乖了
很聽話了
也很專心上課了
因爲爲了pmr得成績~
我更加要努力讀書了
老師講課我都很用心的去學
除了Bm~
不知道爲什麽bm我很沒有心去讀~
不要怕
要努力啊!
不明白要問朋友!
:D
加油~
新的一年
我要改變我的所有!
我的生活~
我的性格~
我的自己!
改變改變!
別再半途而廢了!
這樣不是真正的妳!
劉安妮!
在2010年要做到最好的給大家看!
gambateh !
mwacks!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只是看你自己有沒有心去面對"
這是唄告訴我的
謝謝你
是妳給了我動力!
我會一直記得這個字的
不能敗給別人看^.^
加油阿!!!!!!





-----
其實
我不是很開心
今天上bm節
我哭了
因爲想起爸爸~
爸爸去醫院檢查

又要開刀了
很擔心很擔心T.T
對不起爸爸~
每次弄到你很氣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我的脾氣弄到我們之間的感情疏遠了~
我會改
我會做好給你看得~
T.T
我pmr的成績一定要靠自己爭取回來
不需要靠補習
靠自己~
我要靠自己了`
長大了
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的愛閙了...
要學會獨立
學會堅強的走向前...
不能退縮...
這是我的願望...
我很怕輸的
也怕別人看不起我~
所以我要把屬於我自己的東西都爭取回來!





謝謝唄...
是妳讓我想要改變自己~
是妳讓我對自己那麽有信心的~
我愛你~
我的心只有你一個...
謝謝你讓我再次感覺到愛得力量~
我領悟了~
mwacks
我要告訴你
nt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沒有什麽可以取代我對你的愛....

即時在最後一秒的相處
我都要好好的珍惜
在每一份每一秒
我都珍惜這我們的愛情
讓它在幸福中長大...
不再受影響....
就算再大的尊嚴都不能代替我對你的愛
我可以為你了失去面子
我可以為你了犧牲我自己的尊嚴!
我可以爲了你做出我一直以來都不敢做的事情...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再多的風雨也要扛
我們的諾言不會被打敗
不要放棄
我們這段感情
這段簡單卻很深的愛情
唄~
記得~
記得好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