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想話。




I miss My hair ...
now so shortT.T
Paiseh有2天咪有Update了
paiseh
因爲不知道要寫些什麽好?XD

想話
今天天氣忽冷忽熱
弄到我很亂@@"

想話
今天的我 不停的想念
也想這我們約會的那天:)
好想在TS大聲的對所有人說
我愛
愛的只有一個
妳好累
因爲工作+那個那個~
擔心你
妳變得憔悴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ok?
我好miss ni
u r only one make me serious



想話
頭髮好短
不習慣
討厭
因爲老師的逼
我又剪短了
貝...對不起><" 討厭學校變得那麽嚴厲。 我恨 我可以不要再留短頭髮麽?
想話
某些人,
可以不要那麽假了麽?
虧我還儅你是好姐妹~


想話
爸爸要開刀了
脾氣心情很差
也瘦了很多
我還是關心您的~
因爲我是您的女兒
雖然我在您眼中只是個愛回嘴,脾氣很臭很不孝順的女兒
可是~
我的關心那些不知道你幾時才能發現到?
我不在意
有一天您會看見
對不起爸爸
我愛的只不過是女人
我不是故意的~
抱歉
讓你那麽心疼><" 想話
新年過後就要考試了
我能應付得來麽?



想話
我不能改變自己?
還是我沒有努力的去做到?
~

想話
不想理會那麽多
我靜靜就好
不要介意那麽多
我要做好我自己~

想話
昨天Ts+sg,wang很夠力多人><
多到。.....><"
昨天好累好累
心情不是很好>"<
我告訴妳,
我就是不會離開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