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宝贝
你去了那里?
从放学信息你到现在
你都没有回复
你在睡觉还是在做什么?T.T
谁可以告诉我?
我很怕你出事~
我能怎样找到你?
我一直在想办法
电话打了
可是
没有人接T.T
怎么办?
打了10多通
最后
关机了
心好痛
找不到你好辛苦~~~~
你到底去了那里?
你几时才能回复我????T.T
我等你我等你
流泪了~
好难过......
~~~~~~~~~~~~~~~~~~~~~~~~~~~~~~~~~~~~`
你在那里?
你在那里????????????????????????????
我找你找得好苦..~
你到底在那里了?
你去了那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