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生活:D

:D
细细~
给大家一个大笑先!
哈哈
今天心情不错下^.^
就无聊的画了这张照片~
不出色
也没有艺术天分:)
请别介意哦
只是随意画画而已....


被困在家是很闷得
想出去
不过等晚上拉
可以出去喝茶XD


打算明天去Lm走走
在家真的快把我焖死
~

huh=.=
压力开始大了
因为老师给很多功课
有些不会做啊
字体越来越丑了
懒惰写字
华语字变到更丑了
久没有写的关系-0-


期待新年的到来
因为可以看到我的贝贝了:D
哈哈
开心死我^.^



哎哟~
怎么现在的生活都变得那么糟糕阿?
读早上班时间虽然很快过
但是很累啊
也很期待星期一
因为可以读书--
我是怎么了?怎么会那么想读书去?
惨了
被学校下降头了
xD
害到我那么想回去学校的感觉
可能在家太焖了
时间也过得特别慢吧
所以想去读书过时间:)
读书的时间真的很快过
几乎每一天的生活的一样

早上 上课
下午 睡觉

晚上 起来 吃晚餐

半夜睡觉聊电话xD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如此的简单
如此如此的空闲=C

怎么办?
好无聊哦
好怀念2b班的同学
除了马来猪和印度猪=.=
呵呵~



新年快点到拉
我要看到我的贝贝
拿红包
吃大餐
买新电话阿!
我妈妈说拿红包钱买电话
不够应该她出xD
yeah!

可是还是习惯了我这个烂臭电话xD
日子就像一把箭这样
过到非常快的=.=


End


ι мιss υ
мч нзаяt jυs οnly наνз чσ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