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開學日:)

上學去魯^^

Miss beibei ^^
mwacks~~
Love you~~


And All My Dear frezzz....:D


回來再繼續寫:))))
哈哈~
今天很早就起身準備了
一睡醒就sms我的貝貝了
xD
給她早安信息咯^.^
準備好anti來了就去學校咯~
幸好黃安妮跟我一樣車
阿佈然~
我就會悶死+沒有人陪我聊天了
xD
也幸好有她陪我走進學校了
哈哈
我最怕一個人的時候的
也怕寂寞
==
xD
有人陪當然最好拉:D
yeahbi xD
一進到學校就遇到voon hui,jenny,da 2 ma,si xian,lai ma,koey他們了
我覺得我們很像變得很陌生這樣咯~
應該是久沒有見面了
不過一下子我們又瘋狂起來了
...
有些人說我胖了,其實是真的胖了拉xP
算了xD
上班
於是我不知道自己什麽班級
就跟voon huii進3c樂~~~
huh
本來我是3D得~
謝謝baohui跟我調換xD
xDD
在這班不錯下
也很顛得xD
因爲有Sakai a~susu a~~還有很多拉~~
哈哈~
susu一直跑來問我他帥不帥==
是帥拉
可是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問xD
哈哈~~
時間過到很快很快咯xD
食堂改變了很多==
今天很魚
老師講課講到打鈴了
我睡着了
然後全部人站起來
剩我一個人是躺這得
voon huii叫我起來
然後全部人看這我
魚到=="""!!
哈哈!
我很愛面子的:p
.....Skip
放學了
回到傢
就立刻用家裏電話cal我傢唯一的老公^.^
因爲手機沒有錢xD
我好想她哦
貝阿
我愛你
也好想你呢:D
mwack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