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懷念:( (Cherish The Memory Of 2B)



>>U'r so important <<
今天有一位小姐弄到我si beh Miss Her xD
Is Who?
hohohoho xD
em........guess dou mei??
哈哈~~丫丫!就是我傢的貝貝老公噥=.=
I love you!
我發神經了
表鳥我這個38婆拉喲=D
我很感動T.T因爲貝她說,明年我讀早班了就要早早回家陪我聊電話,然後睡覺^^
這樣也好啊~~她不用那麽累了...做工也能精神點^^"
寶貝~謝謝你~謝謝你能那麽體諒我~真的~我好感動~我沒有愛錯:D我知道你最&我了拉~
Blek~~:p


要開學了....嗚嗚
有好處和壞處...="(
好處:可以看到好姐妹!
壞處:不能夜夜睡覺了...因爲早上班了咯~=="煩惱..

咦??我16嵗了咯~
原來我那麽大了啊?? -.-我以爲我還很小tim xD
又要恢復到上學的時候了.....
又要面對Pmr了....hohoh~~對不起~本人有讀過Remove :)))
不知道會不會pass?不知道那時候會不會做哪些題目?在煩這要不要補習呢?
這一切都還沒有決定的呢.....希望2010年我可以過得很精彩很美滿拉..^^也希望各位我的寶貝朋友也跟我一樣哦=)))

好懷念2B得時候涅:/.....那時候的我們很瘋狂很好玩...
一起曠課,一起頂老師,一起玩"金古棒"吼吼!我們幼稚麽?
其實不是拉~~因爲我們悶到沒有東西玩了
在那個班...我們發生過了很多事情...有爭執阿...有快樂啊...有不快樂得....
我們在2009年渡過了一個最開心的一年^^
也在3月多讓我認識了一個在我心目中很美的女生
那就是我的好姐妹
"Wen Huii"啦!
"陳文惠"
她可是很正的呢^^
細細~~羡慕她...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這位好朋友的
還有一位好痲吉拉
就是
"黃丽欣"
"皮皮"
我們從remove就認識了~因爲我們同班的:)
雖然我們中間有些爭執...都是因爲某些人害的...
不想提起她們==“
算^^"


2010年
我們分班了....
全部都不同班了...
怎麽辦?
很想念...
如果我們不用分班就好了...
那...每年就能一樣那麽開心了...


再見2B :D

細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