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宝贝,
我心疼
因为你剪头发的时候被剪刀剪到手

让我看看~
有痛痛么??
如果很痛
不怕
比比sayang妳...:D



貝阿,我縂覺得你有心事呢~
到底發生什麽事情了呢?
是否能讓比比知道?
我好想知道,可是你一直說沒有事情~~
我會等,等到你願意的時候才告訴我...


今天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好怕失去你:(



昨天,我們起了爭執
因爲你現在才告訴我,你跟你的前任分手了
我嚇到
爲什麽會這樣?你不是只有我一個嗎?
我好想哭,好痛..
不知道怎麽辦才好
你說是我們一起的時候才跟囘他
你還說沒有理他那些
這叫做什麽?
爲什麽要在我們100天的前一個下午告訴我?
我好痛...
到底我的地位是什麽?
第三者麽?
你說不是
那我是妳现任的女朋友嗎?
爲什麽我們的感情那麽複雜?
我要怎麽說才好呢?
其實你不是壞人~~~
其實,我早就有懷疑了
因爲有時候你叫我的稱呼都不一樣
那時候你還說你打錯字
我都知道了
我原諒你了
我忍了這口氣
繼續好好的跟你一起....
我不知道爲什麽,真的很愛你
愛你的程度深到很深了....
我們是擦肩而過還是什麽?
距離.....真的可以把彼此的謊言拉得更遠麽?
要拆穿也只能用质疑么?
誰能告訴我,到底我的愛怎麽了?
爲什麽會多出一個她?


我是用我的真心去跟你一起的
就算再好的人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都無法醬她放在我的心中
因爲
無人可以醬你的地位移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