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心痛寶貝你剪到手TT


要小心啊以後知道麽?



對不起
你看到不該看得東西
真的很抱歉
T.T
我不想常被你誤會TT
寶貝~
可以不要再誤會我了麽?
我真的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
請你相信我好嗎?
我只愛你
你是第一個讓我改的女人:'(
請你相信我
相信我................................


我脾氣坏
我固執
我愛吃醋
我愛弄妳生氣
我坏
我對你不夠好
我傷害你
我弄到你哭
我弄到你痛
我太依賴你了
我衝動
我自私
我罵你
我吼你


請你原諒我的一切...


我的性格
我的所有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只万個對不起也不能補償我做錯的一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