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5個月。:D


唄,5個月快樂:D
謝謝你給我愛
謝謝你給我幸福
謝謝你體貼
謝謝你的溫柔
謝謝你的給我快樂
謝謝你讓我吃醋
謝謝你讓我自私
謝謝你讓我感覺
謝謝你擁抱
謝謝你送給我的東西
謝謝你體諒我
謝謝你的原諒
謝謝你每次對我說的我愛你
謝謝你不介意我
謝謝你的付出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讓我感覺到幸福
謝謝你牽這我的手
謝謝你的眼淚
謝謝你相信我
謝謝你的吻
謝謝你給我的約會
謝謝你給我機會
謝謝你讓我那麽愛你
謝謝你讓我第一次那麽愛一個人
謝謝你讓我深深的喜歡上你
謝謝你讓我擁有你
謝謝你對我好好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我.愛你....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