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舌環....=.="

星期日拜天宮:D
嘿嘿~無聊~拍個照先~
今年我傢做很大很大~
還有舞獅;]!
熱鬧到...!=.=


星期一!偷懶偷懶=x
跟stella去Sg.wang + Ts..
哇。~今天很少人咯!
可以走到很爽,,!
走到一半...突然想去打舌環..-.-就去打了咯~
好才去囘上次joey打那裏。
那個靚女姐姐還記得我:D
hoho..!
哇...
打下去的感覺...
(O.O)我眼睛就是睜這麽大的!
因爲一進去痛得...!
=/ 過後就沒有那麽痛了!
走到6點多... 走人!=.= 散~
回家... 下大雨.... huh-.=
回到傢... 一個字! 累啊!!!!!!!!
可是...睡不着了咯... 回到傢。
弟弟說要去sakae sushi吃~
瓦老~去到。 我眼看嘴不能動...
阿不然我的舌頭..會腫到像臘腸...嘿嘿!xD
算啦~ 儅減肥? 沒有想過...
. 吃東西很不習慣...! 發U 〉“《
今天去到學校..
很多人都研究我的舌頭 一直問我不痛麽
還有人說很geli那些的..
huh.真的很geli拉~
舌頭腫了...
正常的... !...! 算啦...! ishh.. =.=



唄不開心,因爲我不聽話咯~ 去打~ 之前答應過他說不去打得 可是,我犯錯了.. 對不起~~ 唉~~~~~~~~~~~~~~~~~~~~~~~~~~~~~ 一万個對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