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定了..就不能再回头了
多爱你
也只是过客了...
无法相信有这样的一天
选择了...
心痛也不能做什么了:)
微笑吧我....
放下吧.....
不要再执著了
这样不是真正的你
现在我要从新来过了
不再干涉你了
让你好好的过
也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我不哭...我不要哭...
别再哭了..相信下一个会比我更好...
我不是最好的...
也许我的好也只能隐藏了..
只有了解我的人才能看见...
我知道你了解我...可是...今天开始....我们的关系已经跟昨天不一样了...
伤心的就让她变成回忆...
别想我...因为我已经不属于你了..
狠心的做下这个决定...我不是不后悔
因为我.....伤过了...
昨晚上你的那些话...伤到我很深...
失望了....
伤心的歌...我不会去听....我也不会去做一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了...
我会想你
因为我还没能完全放下你
我的绝情...是因为我太爱你:']
眼泪可能不会再找我了~
我不想流眼泪
我要坚强.............
“就让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段感情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对不起你
狠心放下你
谢谢你让我成长了不再有孩子脾气
我相信你,会努力。。把我忘记...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谢谢你给了属于我们的回忆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之前的关心:)
谢谢谢谢你所给我的所有:D

后要对你说的
我。。。爱。。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累坏了
没有了我
要变乖
烟少抽点:]
记得要喝多多水
找个比我更好的女生:)
肯为你付出
肯好好对你的女生:)

微笑吧!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