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了...爲什麽?因爲我想你了...
haiz
又要開始一個人的生活了
少了你..
我可以堅強的過下去麽?
也許會~
我的心是痛的...
你也想我了對麽?
還很愛我對麽?我都一樣....
我這次不懂要痛幾久了....
第一次那麽狠心放下自己深愛得人..
不會忘記你
...
相信我...你會找到比我更適合自己的..
我不敢去想以後..
我不敢去想你有新的女朋友
因爲我怕我接受不到..
...
我的眼淚只會默默的流. . .
每一滴眼淚都流出對你的思念.
明白?
我已經很絕情了..
別再哭了
答應我好麽?

哭...
I MISS YOu SO


我。愛。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