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妮娃娃 ♥ 小王子 越来越爱


我的小王子
明天情人节咯~
祝我们情人节快乐
虽然我们分了又合,合了又分。
但,我们的心.
还是不变
还是一样那么爱着对方.
对?
哈哈...
傻瓜
昨天。我跟你说完你做错过得东西
我整个人轻松多了
压抑那么久的事情
终于说出来了
你也知道你错了
一直以来都是我对你..那么的迁就,那么的顺从你
其实,你也是很体贴。
我们最终还是不愿意放弃对方
我真的好爱你。
昨天的我
崩溃了
因为我又说分手了
你说了什么。你应该自己知道
那时候
我真得很hurt
没有胃口
很累
很痛
眼泪还要忍住
因为在家人面前我不敢流眼泪...
在朋友面前还要伪装T.T
过后。
你真的知道自己错在那里了

只要你能改
那就够了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
只要用心去改
一定可以
我也是有啊
所以我也改着了宝贝..
原本我们的爱被停留在2月12号
可是,我们把它挽回了
...
昨天,我真的傻了
我哭到不像人
今天眼睛还肿了O.O


期待与你约会的那天..
很期待能牵着你的手走街,看戏,吃饭
我真的想一直牵下去。
不放手了。


你是好人, 也是坏人。
让我


开心
挣扎

付出


我要定你了
已经跟你订婚了
开心死xP


刘安妮 Love 陈洁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