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继续继续!:D

受伤受伤:(
huh~
刚才阿奇拿炮丢我!
吓死我了拉~
yor~
讨厌阿~~
Fuck~~~












心情不是很好!
我的功课阿~
很多没有做啊~
怎么办???
现在很像没有心情上课了
因为很多烦恼><'
压力压力!!!
我的lens又不见了!!!
阿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ow?
waiting la!!
waiting new de lens la!!~~
Sucks!!
讨厌讨厌阿!
刚才很像弄生气宝贝了TT
对不起~
弄到你生气了~
不要气啦~
`我sayang回~
爱你哦^.^





Ishh........!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