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Tired :D


天很早就起身了....
原因头痛...吐T.T
很不舒服....
了很多次.....
整个人好....


吃了药,就去准备上学...
....
去学校...阿斯做了便当给我~
我就吃咯
吃了又..;
对不起阿斯~浪费了你的亲手做的早餐...
我们两都是好兄弟xP

周会
一个!
!
要睡觉了!
可是唱国歌的时候~突然有心情唱xP
全部人笑我xD
唱完,宣誓后
坐下来
哇~无眉走过来check头发
我头发有colour阿~还好没有中
我啊~每天都要提心吊胆的
怕怕T.T

中间~废话一大堆
完!
End~
上班....
今天是PJK~
没有老师来
我们就....开始癫..
只有我...
一个人坐在自己的位子
看出窗外
一个人....
模模糊糊的走去厕所照镜子
(自恋)

又走回进去8~
哎~突然间有人叫我们去bilik wawasan~
算~就去~
闷~1进去
哇~
多人~
被派到坐中间那排
因为我们迟进来
没有办法~就坐在男生的后面...
哇...废话又在我的耳边打转了...
!
废了一节...
回班...
由于心情不佳
就静静坐在位子自言自语><" 呵呵...自问自答
有问题叭 ?
因为我一个人坐~是孤单了点...TT

时间过得特别快~
下课...
很快就到最后一节
那就是华语节了:D
yeah~
在华语节我很乖~
很听课x)
快快快放学....
真的一下就放学了==

回家
累~
信息我的爱人贝贝~
哇~贝好忙哦
昨晚也很早就睡着了
么么~



宝贝,要好好照顾自己丫~知道?知道你做工做到好累啊~心疼你~~~~~~~
要喝多多水哦~
担心你:(


晚上继续:)
还要看得
请明天或晚上来看看xD
各位各位~看了不要走先好么?
要去我的Chatbox那边留下你的留言丫TT
记得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