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down :(

下雨了
好想你,
对不起
昨天我说错话了
弄到你心情大不好
对不起宝贝
我知道我说话很刺人

虽然我昨天说我家人是最重要
其实
你知道么?
你在我的心里
是最重要的~
没有人可以比得起
就算是家人
也不能:(

相信我

怕你对我冷
怕你生气
怕你不理我

我觉得我自己很烦~

对?


也许~
我真的做错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很笨


我不想就这样搞砸自己这一段那么深的感情~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总爱对你说对不起~
你感觉到么?
我的心是痛得
~~
我受伤的心....
我折磨自己~好过折磨你。。
我不怕任何的伤害~
我会承受这些伤害
我不想你痛
不想你哭.....

有时候
一个人得时候
眼泪会不停掉下来
因为我想起了你
我怕
我怕你不要我了~
我很笨很傻对么?

我付出不多
可是我的真心真的付出了很多~~
看见了么?



鼻子好酸
眼泪不停的流下来
好痛




我爱你
一心一意的爱你一个

我深爱得洁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