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Jus For You My Only 1:)

宝贝,
我有好多话想告诉你呢~
听着了
从认识你
我以为我不会爱上你....
不知不觉...我爱上你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特别...来得也很突然
我以为我们是没有可能的...........
可是.......
结果是
我已深深被你吸引了...
慢慢的爱上你这个小气鬼了
你总爱对我发脾气
也好爱吃醋~
为什么?hoho~~因为你爱我~
你也是个爱哭包
还记得9月23号2009年的时候么?
你哭......你哭了
我也被你吓到了
因为你是第一个为我哭得人
我没有告诉过你hor?
细细~
那时候...我真得很不相信你真的爱上我了~
呵呵
我也爱你了
24号本来我们是没有可能了
...
因为被某人知道我们一起
我们得一起被许多人误会了
我也被困在一个是非很多的世界里
那时候的你
是多么的贴心
一直安慰我
安抚我的情绪
一直叫我相信你
不要再理会别人怎么说
而且你还哭着对我说
那时候的你
也非常的痛苦
因为一直哭...一直哀求我相信你
那时候我的心是痛得~
我哭了...可是没有告诉你
我才发现
我自己爱上了你
爱来得很突然
到现在~我还是如此的爱你....
我们经历过了许多的困难...
我们还是不愿放弃我们的感情
138天的日子里...有你
我感觉很幸福
就算吵架
我也觉得是种幸福
至少我们还可以为了吃醋那些而吵:)
这代表我们很爱对方~~
你之前所做错的
我已原谅了
我不再去追问
因为我不想我们又为了这些东西而不开心
我们一起应该要面对所有我们没有碰过得难关...
我答应你了
我只爱你
我的心...真的完完全全的属于你了
相信我
.............
我的脾气有时候真的很小姐...
之前
我也一直说分手
我错了
我已经改了~你看见了么?
我不会再变回以前的我~
我会让你冷静先.....
对不起~
我的自私...都是因为你



i
love
you
untill
the
end
:)
my smile awalys becoz of u :]

0 评论: